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积极=]












很多天没写
之前以为上网的有问题坏了
结果原来是我自己disable了==








最近很爱讲>>>>WALAO








哈哈~~










最近的心情不错下的
什么都不想
只想着读好书
拿到好成绩
加油啊












今天拿会上次华语学会去新纪元做的陶土
很美咯
可是放学赶着回家==
忘了拿
回到才想起
快点信息叫振扬帮我去找下
他说找不到
我回学校找!
真的没有咯
很伤心T.T




不过还是谢谢振扬啦=]








谁偷得我不懂
但我不赦免!!!!












支持汗尼的餐馆=]
好吃好吃











时间不够用
谁有多余??
捐给我
谢谢蛤













我很自卑咯
认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