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12 dayssssssssssss~~


完了~

情人节注定三年没得过

可笑吗?

我不伤心

但并不代表我开心

还是朋友

每个开始

就注定结束

这句话

应验了……

我身边的人真的渐渐离开我了

不期待

不盼望

我不会期待

因为我怕失望

我不想绝望

只好

带着笑

继续过我的生活

【希望你开心】

【希望我开心】

【希望你们开心】

【希望我们开心】

我不会相信

因为我曾经相信

我并不恨你

是我的错~

你开心就好

=]

某人:

我不想当你的曾经&未来

只是不想伤到你

我为你好的~

因为我不要结束……

我们的友谊~

完毕,

从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