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18/2,19/2。
























18/2



到朋友家~

去载北比

途中发生一些事情

不爽~~


SKIP SKIP SKIP


最后

在MAMAK档下车

吃东西

不好吃==

不是我给钱

无所谓~




走去他的家

热!!






走去楼上

翻他的东西

无聊的过







1点多


他的朋友来

还要我们能走出去接


热到鬼酱







看到他了

还蛮

尴尬







跟北比

走快快




呵呵








到家了


全部都很热




玩牌~






我只玩一场

5块~飞了~~~~~~






到3点




妈妈来载




过后

跟舅舅还有朋友

直下PORT DICKSON

过一晚






4点多

到达...





。。。check in





住9楼

最高那楼






打开阳台的窗

风景好美

看到海

拍照







房间也有阳台

我出去

欣赏风景

突然

我看到对面

有个很白的老阿伯

走出他的阳台晒衣服

他一伸手

OMG

我看到黑黑的毛

还有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哇靠!!!

赶快叫他们出来看


哈哈

他们死命笑我==






。。。去走沙滩



拍照








玩水




。。。赌博




突然


他打给我

第一次跟他讲电话

可惜

我赌博-ING

聊了一下

盖电话







开始想念他了吗?

我不能因为一通电话被他影响

不能想酱多










2点多

睡觉































————————————————————————————







19/2











早上9点多醒

去游泳

冷死了==










。。。check out










2点

回到家

倒在床

睡觉












做猪做到7点


去舅母家

吃东西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朋友跟我讲了些东西


其实

听到了

我有点开心

不过

我不敢开心


因为我知道

我们

没可能了吧






可能。。。

我们都产生了错觉??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