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颓废












新年假期完毕

没有想上学的心情

越来越不喜欢去学校

明天考试

还没有准备好

这次考试应该会退步吧

玩的还不够本呢












我变了??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无聊??

这我知道

不必你一直强调!












曾经说过爱我的人,

到最后,

你们都会想出

你们觉得---完美的『分手理由』










我没有变

是你们变了

是你们改变了我








应该跟你们说谢谢吗??







如果要……

在此,
谢谢各位,
改变我的人。







还有……

改变我的人

没有资格说我变了!














____________我知道,只能怪我蠢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