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Big "FOOT"



10-5


今天周会很爽咯

报告一点点就给我们回了





duty时候

从教数学题教到入神

我们用钢笔画他脚板竟然没感觉==



^
^
^
哈哈~~笑一个~~


我说

你脚皮太粗


哈哈
~






录下画的过程










也拍了几张照




^
^
^
专心的咯~~haha~~





他都

没什么反应==




我们就画到很爽


哈哈







结果……………………




将将将将~~


杰作^^






回到家

快快冲凉

没有功课做

快快烫完衣服

上下网




然后在电视机前

享受我的晚餐

好久没这样了

因为平时都很忙

(不知忙么==)


吃到一半

竟然

给我停电

然后听到两声爆炸声


哦我神………………


为何天要这样对我




停电停电


邻居说我们花园的"电房"爆炸


渣到…………




电话没钱也没电


做么要在这个时候咧……=.='''

坐在外面

应该要说停电好还是停电不好叻

平时都没什么在楼下跟他们谈天

昨天就因为停电

在楼下跟他们闲聊

还讲很多废话



我竟然闷到

幼稚的跟弟弟玩影子游戏

我追他的影子

踩他的影子


哈哈



然后到十一点多

全部去妈咪房间睡


很热咯

睡不着………………




一到十二点

丫呼~~~



终于有电了


快快回房

开着冷气

睡觉^^





________电是很重要的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