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需要$和时间~~










昨晚舅舅来我家

叫我怎样用电脑上score a温习

我觉得Score A很好咯

里面有topic, assesment, past year trial, past year pmr的练习

而且还有笔记看

而且答错还会给我们解释




改天我读书就方便多了






两个弟弟也用电脑温习了

妈咪说如果上网温习进步就不用再花钱补习了~~







不过一架电脑三个人用是不够的


所以妈咪说要买一个手提电脑

我们三姐弟平分钱^^





---------------------------------------








昨天的事
今天一切安好
感谢











今天
感觉到有点淡淡了
我们怎么了?
是我的问题吧~








我们的距离
我们的时差
是不是也会影响感情
我好像慢慢开始感觉到了~





我不喜欢这样啊~~









人家说
真正的爱不是开心
而是一起度过难过的日子~
我是属于哪一类吖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我说:[爱情是要耐心守护的。而我,不会是那个守护者。]







永远是我的愿望
不过也是一个永远都达不到的愿望










因为你
我相信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情
我不能做到
因为我还是“妈妈的孩子”
请你原谅我~~
我会尽量的~~










(我很好,我相信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