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凉凉的






我喜欢雨后的天气

因为它总是凉凉的











今天下午

好热



应该要说差不多每个下午都热==





放学回家去


到半路

他打给我

没听到

所以没接

然后我用信息复他




他留下来了

但我却竟然回家了

哦我神

怎么我没印象要留下呢==


你叫我拜一留

然后我说不能

过后我就讲拜五

过后过后你说的我没印象了



可能我真得忘记了吧


是我的错

丢下你一个人=[

也不是我想的








别生气我了好吗=[













________________或许我不配吧~______________


















对不起~~只能说对不起~~我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