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好累吖~~









上个礼拜就跟我班的人们约好

今天去mcd温习

温习哇!

哈哈

因为要考试了嘛






放学好晒

跟冰走咯

后面一对慢慢走


好像没感觉晒酱

看到他们几享受

哈哈






到了竟然满位


等咯


那些人没良心

我们背着书包手又拿着东西

他们吃了不闪人还在那边吹水


看到都气


结果结果还是有位坐啦






当然是我负责买啦^^





坐下来吃




阿妈吃最慢

冰你赢了咯~~



哈哈





开始温习



场面有些不自在


奇怪的感觉

不过慢慢就好点了







复习科学

我做讲师


瓦卡卡





阿爸负责听咯



{Y I LOOK SO LC??}

慢慢的

好像没心情温习酱了

然后拍照

哈哈





虽然拿着电话一直信息

不过我算是最认真温习的一个^^



我~~继续继续~~



冰谢谢你叫我历史


我会尽我所能去记得的







四点就散band廖~~

回之前拍张全家福





阿妈的书堕楼

那去吹风机吹==





阿妈阿爸祝你们幸福^^





跟冰回学校等

竟然下雨



幸好jaga给我们进



陪冰在前面的pondok等半个小时

两个人站在那边

好像很浪漫酱

不过



拍照拍照



哈哈^^







到五点就回去咯~~



Sej folio我print你出来了


我完成了^^





明天交货







刚做完geografi folio

熬夜完成的


现在好累~~





明天又要开始奋斗了




oral test

加油~~








GUD NITE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