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到书展去~







今天跟汗尼去书展=]

早上再上去汗尼家等先~

然后姐就载我们去咯~





去吃早餐=]






到了麦~


不知道去书展的路==


哈哈~~





去cc打机先^^






一个小时~~~~26 & 27座~







言枉~一直Lag机~进game都进不到~


肚懒!!!





妹玩dota还真顺利呢^^






然后然后~就玩枪的游戏~


没玩过~手忙脚乱==




我承认我在这一方面没什么天分~~兼兴趣==




哈哈~

不过都蛮爽玩的=]







一个小时过去了~~









去找书展的通道~




超糗的~

走到卖电话那楼~

还要去问人家怎样去~


结果没问到啦><






撞撞撞~


到了^^







走咯走咯~

买了本书~还有一本杂志~







还看到他认真工作的样子涅^^







要看戏~

没票TT






然后去吃捞捞~


仪吵的

哈哈~



汗尼突发奇想

我们去打击要表??




好啊好啊^^




走走走~








跟仪pk~


选错了~

好难~





两个要玩到Ki校了==





仪放弃~

我继续^^








还省钱~




我们随便玩玩就走咯~(浪费钱的行为==)








old town吃东西~




仪就回咯~








又去书展^^




哈哈………………………………………………










回家。。。。



补习==









今天补习好笑咯~



升跟欧阳在那边讲讲讲~





老师说some是数不到的~Exp:some rice


欧阳说:只要有恒心就一定数到==(我立刻给他渣到)








还跟他们学了个词~


叫什么“竹kek”(广东发音)



死命讲讲讲~~



他们很好笑的咯><








假期真的好闷。。。。。






谁来陪下我=[











___________我还是我吗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