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虚惊一场……


假期完毕……
回到学校去上课……
难得拜一精神==
不知为何~
可能礼拜早睡吧……
上周会~
没什么特别的~
老师派考卷啦……
英文GEO……没有考很好……
科学数学……很庆幸的拿了A^^ (不过好像退步了)
拿到科学考卷时看分数
paper 1 忘了是多少
paper 2 37/60
虽然有错……但是没可能会酱低分哒……
检查出来
原来老师算错分==
严重渣到
paper 2 有几题答案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老师还是扣分……
我去跟她拿回^^哈哈~
今天
没什么上到课~
下课后~
无端端被叫去打针……
怕怕咯~
我很快就打了……
男生才慢吞吞走去打……
我骗他们说男生要打下面的……
哈哈~
他们很配合我酱笑咯><
sivik节~没东西做……
就睡觉咯……
到了seni节~老师派考卷~
当我睡到很熟时~
Adirul突然大大声叫我的名~
说我seni failed料
刚开始不信~
不过当老师念分数是
是真的TT
只是32分……
一科failed~全部就完了……
当时天打雷劈
立刻没心情~
真的很想哭出来了><
忍忍忍………………
然后老师派考卷给我们检查答案~
很惊喜的~
老师差不多全部改错==
原来我真正的分数是57%啦~
拿去给老师改分时……
他竟然说……ei ~ saya belum semak kertas kamu~
我真的给她严重严重渣到……
整个无言==
不过还是幸好没有fai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