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 tempolary freedom now =] ♥









考完试了

轻松多了=]

放假了

自由下=]







我很爱拍照








[[虽然没有永远

但拍照能让瞬间变成永恒^^ ]]






这次的考试

SEj n Geo………………我尽力了==

bm n bi……………顺其自然咯~本来就不好了的~~


数学……………………感觉上好像错很多酱~~~~


妈咪~~我尽力了~~







我把所有希望放在[科学]








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









放学后

留下来开会的

出去见他一下

然后他们就说散会了==


去mcd咯~~

妈咪不得空载我~~

麻烦了北比的老公载我回~~

谢谢你啦^^







四点将~~


去二校帮小弟拿成绩册

进到去

好怀念哦



好想回到小学的生活…………


还记得


下课时我们都会聚在一起~玩个饱~

很多朋友一起玩~






上了中学

进错学校的关系

上课超闲~~








去礼堂看我以前韵律操教练~~

好想念她~~

好想念跟朋友们

一起练舞练到哭

一起讲人家坏话一起笑

一起不爽大家

最后还是会一起玩

我想现在都没机会了吧………………







然后去我以前的6C班

参观怀念下=]





还有以前的6G班~~

















今天妈咪叫我不要去补习=]

好啦~

就让自己休息下吧






朋友们~~

你们也停下来休息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