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人生。










人生总是有起起落落……
很抱歉在你伤心无助的时候,
我没有很好的对白安慰你……
或许我不是很会讲话……
我也没有能力和办法帮助你……
只能流眼泪来表达我的心痛……
但是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
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
我爱你……
一直都爱……
----------------------------------------------











假期。






16天的假期。

将会很快的过去了……

好舍不得吖=[







不过算不错啦……

有的跟朋友出^^





去书展啦~

游泳啦~

唱K啦~









昨天喉咙痛痛的不舒服


睡觉的时候

整身发热








今天还跟妈咪去吃MCD

晚餐跟舅母还有表舅他们吃辣汤



好吃咯


以毒攻毒……

喉咙好像也没酱痛了==








不要开学啦=[










汗尼谢谢你在假期陪我^^


爱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