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活着。


















不懂要为了什么而前进

就这么活下去

还有意义吗?







今天

心情不是很好

妈咪不给我跟朋友出

好不开心

只想单纯的跟朋友出去玩

不给。

不能。

不可以。

我受够了!!






过分关心

我应该要开心还是什么。。。。。。。





不能去KL就算了

现在只是在附近出街

也不行





好气啊!!!!!!!!!!!!





我该如何是好。。。。。





最近不懂做么觉得浑身不自在








不懂在烦什么

所以烦



不懂要哦活来做么

所以我还活着








是时候,

找个好好活下去的理由了。









小美

今天你生日我去不到

拍榭啦

底裤改天不送蛤……


今天提早庆祝你生日我也去不到

害到你不能…………………………

不好意思拉

祝你们生日快乐拉

越变越帅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