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舍不得





明天

kakak要balik kampung廖

她没有回来廖

T.T


伤心




时间过好快

她跟我们做工四年了

我们在一起就很像家人酱

可以一起谈可以一起玩

有时还可以跟她谈心事





很快的

就过了四年




很舍不得她

他回去就没有再来了

也可能再也没机会看到她了





不管怎样

我会想念她的

她是我最好的kakak^^




--------------------------------------









我爱你!

我爱你们!





--------------------------------






电话没钱廖

气死我





汗尼

会过的^^

我爱你

么么








舍不得

舍不得

舍不得




满满的舍不得





结果,你我都哭了。



我会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