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太迟了。





决定。


我真的做了。


可以和不可以,


我决定了。





但为什么

每次做了决定过后

总会觉得有遗憾,

后悔。





太迟了,

我懂得太迟了,

你说的,

也太迟了。






就怪

我们没缘份











我不是玩具。






我不会相信有永远

我不会相信你们爱我

我知道

这些不属于我


我搞不清楚爱

所以没资格


喜欢就够了。








------------------------------------





今天,

我的心情,,

不是很好。。。








我觉得

我跟朋友的距离远了

他们说的

我不是很了解



他们一起经历的

我不在场



有点聊不进去他们的话题里





虽然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很开心

不过

觉得自己有点惨




朋友啊

我该怎么办





-------------------------------------





笨蛋臭学校


很得空换时间表

每年都要换几次才甘愿



老师换了又换



奇怪的!!!





这样我们怎么追得上

然后

又怪我们上课不专心

然后的然后

在加紧学校的纪律



你们不傻我们学生会傻的咯!!







明天换了凶凶的数学老师




+神请保佑我+







____________我的天真的晴吗?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