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HOLIDAY ^^v

[ I LUV KL ]











假期来了

好开心=]




以前

我不喜欢假期

在家很闷

我很喜欢去读书

就算生病了

就算H1N1

我还是撑着去学校

原因很简单

就只是可以看到他






现在

不再是以前了

我讨厌去学校

看到那些人


真的好讨厌!








---------------------------------




13/3






剪了刘海

平平的


好像小孩子

可能看不惯吧

呵呵

 






-------------------------------






15/3





今天一起身

好不舒服哦

喉咙痛痛的

不过有你的关心

虽然痛

但是很窝心






谢谢你那么在乎我


知道我生病

你立刻打来了




我知道

我不是一百分





我没有好像你在乎我酱在乎你




谢谢你








----------------------------------








16/3









7点半就被妈妈叫起身了

去大姨面档吃东西

然后去PASAR PAGI走走

哈哈

买了件衣服

不错下

11点

跟妈咪,弟弟,表哥

去TS

好多靓仔靓女

哇咔咔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到两点

去美容院报道

洗脸

呵呵


有点兴奋下

没去洗过







洗脸中。。。。。。。。。。。。





首先

她教我正确的洗脸步骤


开始是很舒服的

因为她帮我按摩

开始按我脸了

哇靠

真是有够力痛


没办法

忍忍忍


眼泪一直飙



好痛啊!!!






2个小时半后。。。。。。。。。。。。。





终于

按完了

我的脸

变到红红一点一点

照镜子

吓倒

不敢看了!!









她说过几天就会好了



快快好啊。。。。。。。。。











小小建议:多吃番茄可帮助消眼袋噢^^
*PS:不过不能每天吃!










---------------------------------









17/3







今早起身

病好像好了点

不过脸还是痛痛的

没东西做

上网上网^^














好想念你啊

等你回来哦

HONEY^^

MUACK..............










----------------------------------










最近

听到好多人离开了

珍惜

要珍惜

节哀顺便

好好活下去





加油哦

各位






=]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