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知错了……





知错了

但却太迟了




这几天

都发生很不愉快的事


虽然很多人中

我也包括在其中


当时的加入

当时的留言

或许可以说是我无知的行为

我没想过就做了



现在

我才知道后果

原来是酱严重的



但是真得太迟了

太迟了





今天上课前
马来人全部去礼堂
然后我就问老师可不可以上厕所
就去咯
经过ikhlas班
“她”在哪边骂着人
她看到我
也叫我进去
一起骂

她骂我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哭
但不懂做么
我什么心情也没有
只是有内疚的感觉


她说很多很多
马来人回班了
她也在大家面前骂我们
我真得没有感觉


没有想哭的感觉
没有很生气她的感觉


反而
好像觉得自己该骂的





骂骂骂。。。。。



差不多二十多分钟吧


叫我回班
厕所都没上到





在班
没有心情
我不懂要有什么心情
没有讲话
因为我怕我再讲错话了



看着班的那些人
突然觉得好恐怖
这个世界好恐怖
包括我也觉得自己很恐怖了






突然
有想要离开世界的念头




下课
跟他们去找辅导老师
想尽快解决这件事
我们想一大班亲口去道歉
老师建议我们
买礼物给他和写道歉给她



我们也做了






希望拜一会没事



该做的,我尽量做了
对我来说
再多对不起也没用,错了就是错了
怪我无知,怪我幼稚




我真的无言了。。。。。



经过这件事
我成长了
一点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