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







愚人节快乐

哈哈





今天蛮开心的
在班上
国语节
印度人那组就出去present komsas

他们就讲讲讲咯





最后
其中一个组员
男生来的
叫老师

cikgu

ya(老师应他)

akhirnya,watak utama bunuh semua watak dalam cerita ini.....

bukan老师傻眼

APRIL FOOL

我们全班在笑


saya mahu potong kamu 5 markah(他吓到)

APRIL FOOL



我们全班笑到更大声


竟然被老师玩回







哈哈







到MORAL节

一进班
老师没有在
今天考试


那些印度人趁老师没在去看考卷
不爽的咯


然后我们就打算要跟老师讲


怎知道他拖完我们下水



ujian ada keluar nilai bla bla bla.........................


WTF


他们自己偷看就算了
拖我们下水==


我跟欣
傻眼@@
无言==
大笑-____哈哈_____-




没办法
听了就自然只去读出的那些咯





很够力渣到==







然后要去bengkel的时候
我们二楼看下来
校工在拔草
欣讲
去跟他讲他裤子破了

哈哈哈



我们又笑




过后看到big mama
又叫我们跟他讲ada orang mahu pikat kamu



哈哈哈哈



你够废的咯
我要拜你为师廖
upgrade下我得无聊指数==








------------------------------












kakak不在真得很不惯

平时她在家是最吵得
我们都嫌她吵
她现在走了
整间家闷闷的
连我的狗都不吃我们给它的东西
因为平时都是kakak喂的


直到你安全到家
放心了^^





----------------------------------




我爱你们

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