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3-04--拜五。




今天今天

kh节

做pametri的时候

赶着要教


竟然烧到手

痛痛痛


不过还是继续做

没办法

随便做


结果灯也没有

声音也没有





算了~~





放学后留下来开会


谢谢佩芝帮我搽药^^



到了一点

快快走人



跟他去mcd吃东西

他忘记带我的韩国糖果

不用紧不用紧

原谅他^^





凯乐很可怜

一直被我们两个赖


霸不到位,赖他


哈哈


买错戏看,赖他
买错位子,赖他


这两件事虽然过了很久

哈哈

特地提起渣下他的




凯乐弟弟西北可爱

连他自己也酱说

XD





偷偷做了些事

skip skip skip~~~~






然后然后

你送我回学校


离别的门口





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你




但是不管怎样

我很开心^^


跟朋友去公园练舞


等妈咪来载











补习过后

妈咪带我们去走巴刹^^

买了件裤和两件衣~~




再次
开心开心





汗尼吖~~

加油哦

不要给他打败了

我支持你




^^







------------------------------

24-04





今天有补课

没去




陪妈咪去tesco买东西

走走走





买好了






去二校载弟弟

够力塞车==







你又睡着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