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纯属发泄==






以为自己可以很大方

但是

始终觉得

你在我身边

总有些不安全

好假

算了~~~~

笑笑应对

因为没有力气解释

曾经说过什么不可能

都已经发生了

我能说什么??






突然

找我讲屁话

只能说

你好无聊

迟来的解释

讲多无谓~~



反正我都猜对了

现在请你不要找我唉声叹气

我不会同情你

当初我求你

你没有理我!!

因为你早就做了决定~~

凸凸凸

拿~~~送你~~~我鄙视你~~~


[勿对号入座!]




你只是曾经

不要把自己在我心里看得太重要

对不起~~因为你早就不是了!!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可笑

不要问我是不是

是又如何

不是又怎样?

或许是我没信心

原来

你当初只是假面的关心

现在让我觉得你很虚假


我的诚实竟然换来隐瞒

不要告诉我是善意的谎言


我早就心里有数

只是没揭穿

某某。请你收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