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幸福岛--Happiness Island ♥




[我想去幸福岛^^]


不知住在幸福岛的人是否幸福呢??



------------------







最近都忙着做folio

惨惨惨=X






在学校真是很显的咯


今天好热

热到我有点不爽




Sej folio~~

我就来做完你啦

wakaka



好多东西想写

可是一下子不懂要写啥==


老人痴呆症







就说。。。。。




今天上某节时

我真的忍不住一个人

瓦赛

死讲不停


没关系

我就静静的坐着



对!我必须忍。。。就算忍无可忍。。。。








下课,,



哈哈

北比



好好玩咯^^

原来这件事是威胁到你滴^^







Sej节,,

简直是闲T.T

如果睡不着时

sej老师在我旁边不知几好

我一定很好睡^^






终于放学

没什么特别的。。。。。。








这样下去
我会死T.T






----------------------------





[情为何物??]







-------------------------






去补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