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拜四了^^




今天


去到学校

去礼堂

数学讲座


进到去要自己搬桌子椅子


谢谢冯佬帮我搬^^





跟北比一起做数学

好久没这样了


不过我们还是一直讲讲讲


哈哈








然后然后

有个老师来讲我们头发



我刘海夹上去了

只是旁边还有些头发

他就讲我

酱放下来很美么



yan wang~~~

很LD他的咯~~





下课

去买面

我先去到的咯

又一直给他们拿先

我等等等





去科学室

做实验

热!!!!








放学~~


顺便去前门看你在不在

结果是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