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many many many





好多天没写了


不想开电脑


懒惰吧






那天赶着去见你

瓦赛

一到mcd

整个头晕

或许太热





你买东西给我吃

你不给我排队

你不给我去拿


你陪我回学校


好好






可能没有男生酱对过我

感动~~





看到你

我还是会一直回头望

回头望你,
是不是放不下的动作?





我知道的

你在就好了^^




























好想你

好想我的汗尼

好想你们


















电话坏了

好惨













-----------------------------------------------------













今天

有去礼堂看兵乓


哈哈

做penolong pengadil


认识了几个别间学校的朋友

你们都好好噢







看完了你们的比赛

英的那男生竟然走来要跟我握手

我一下子傻掉


呆了==




呵呵






过后又留下来操步

直下去补习






累得咯











好好休息………




u all take care ya^^









我真得越来越蠢了

总是慢半拍

反应迟钝


这是妈咪讲我的==









----------------------------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我爱你









这两句话

总是在我脑海里

你说过的话

我会记得

就算删除了

我会永远记得







依然爱听wedding dress

依然没有改变



只是时间

改变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