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正常呗……







好几天没写


我有上来的咯


只是每次开了写不下手==




懒惰来形容


哈~










没写的这几天



发生几多事下















那成绩册当天


不用读书


是很爽下啦=]




去的时候不用等就到我了




第6名



退步了




跟级任老师不是很熟



他一直跟我妈说我很乖拉,成绩不错啦,只要努力就行啦==





每次都是讲这些的咯



因为没东西好给他讲




哈哈~










拜五!




哈哈~





见汗尼咯><





去宝龙吃东西



观宜姐谢谢你突然良心发现



给了我5块



这餐就算你请了^^





我的良心很迟钝哒><


哈~





吃完再去mcd坐



我买冰淇淋吃


吃很多咯我



幸好吃不肥的







汗尼你好笑的咯





你学校在对面啦




哈哈哈哈哈~~






我很38的咯==









正常点啦你>>跟我自己讲的==









今天突然发神经


帮妈妈做家务


吸尘,洗碗。




妈说;你今天酱dai sek的





给他渣到啦~哈哈~








嘴巴生3粒白点


辣到我………………











明天有钢琴预考




希望一切顺利




最重要的是


不要再手震了><










汗尼工作加油!




想念你们啦=]









明天礼拜~

然后开学~






时间过很快~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
















等时间……………………

绑牙……










爱美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