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微笑=]























今天

去到学校


整个傻起来


七早八早在那边一直笑==

ki xiao liao~~









北比丫~

你又没来读T.T










周会在那边讲捐钱的东西



搞到很隆重酱==


看到都闲~

我也要没钱了叻~





谁要捐给我??






认真上课=]



预考即将到来

很多东西还没读叻~

尽力就好啦=]













很期待放学的咯我^^








汗尼~

早点睡觉啦=]




不要再被电脑勾引了啦><




赞同你部落的一段话^^



[冲凉时总很多想法

冲凉过后什么都忘了]






某人~

我突然想起了你=]

你过得还好吗??













很想问妈妈:‘‘做么要生我出来??’’


==









--------------------------------











汗尼北比

我的家人


有你们真是好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