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瞬间,











突然的突然
很多话想说……











想对你说
想对他说
想对你们和他们说












失踪了
思绪总是错乱的==












突然会想很多
但瞬间
又好像想通了














或许我就是那么矛盾。













听歌时
感触真的很多
不管是什么
我就是爱听歌=]










男人女人-黄威尔
这首歌
我就是捉不到有什么意思在里面
可能个人的看法和角度不同













女人变起来真的会很恐怖
善变的。












男人,
我不是很了解,
因为我不是==













掩饰和欺骗
只是要保护自己
虚假
每个人都有


















借口,
是我拿来欺骗自己的道具。












同人不同命
























有些人
都不在意
但有些人
就是这么在意
=我想做不在意的那个=










其他的永远我都不信
我只信
人和人永远都是有距离的













早有心理准备
不代表当下的时候接受到













一切都只是我的心理作怪。














我常常无病呻吟
领悟了
















----------------------------------------------





-预言-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记得。
你做的每件事,
我会记得。
我会珍惜……
就算变成了过去,
至少还有曾经
当初……
我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有我的存在……
但这只是我的希望……
我懂不可能实现的吧……
我懂或许你的心理不可能只容纳我一个……
不需挽留。
不管怎样,
谢谢你的温柔=]
海誓山盟已变成一种玩笑。















我的选择
















---------------------------------------------





-我-











也突然的
我觉得我变了
不管是
打扮变得朴素。
仪态,好像没有==
语气,有点川!
看法,有点复杂。
不过不过
最重要的是
我变更勤劳读书了
哈~~~~

不是因为谁
我也不懂做什么
更年期吧==


唯一没变的是
依然讨厌历史课




这是我的人生转折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