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灰色的天空。


















昨天跟汗尼到茨场街去了=]
















走到很赶咯~


来不及买东西T.T






走完去汗尼家吃东西~


没口福啦~


因为要戒口==





可怜咯我~

















---------------------------------







半夜3点多爬起身跟他信息~

[半睡半醒状态中]



然后到5.30再睡回下去~












----------------------------






下午才起身~



吃了两块面包~





做起家务来了~


收拾得干干净净=]









可以说是一尘不染~哈~









好闲吖~


考试。考试。









下拜五就是钢琴考试啦~

保佑保佑一切顺利=]










------------------------------------











[ if I were a boy~ I swear to be a better man~ ]








给过的承诺或许你忘了~也或许你不想实现~

可能彼此都闷了累了




看着信息。


心好乱。



等待,让我心好空。




不在乎是不是就等于不爱了?


如果你可以活在没有我的世界,



离开。








----------------------------












我不是你发泄的玩意!




某些人我看不起~








我喜欢雨天,因为我知道雨后会有晴天。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喜欢雨天,是因为我希望你会想起我。





人们常常用不知道,不懂。


来带过自己不想谈的话题。



把别人要你答的,搁置在一边。





是否知道


[别人]是那么的不尊重!






吵架是沟通的其中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