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选择



















又没去上课




哈~




约了阿姨去看医生

在Shah Alam

坐车坐到屁股扁了

因为很挤咯~


姨丈带他的警察朋友去

两夫妻一起去~

因为他们的女儿在那边做工

所以会便宜一点咯





他们都几好谈下的=]


坐车坐到屁股扁了
因为很挤咯~




去到第四个就到我了

很快下









医生说我的皮肤对灰尘敏感


不能做家务扫地那些

尽量不能去草场和那些肮脏的地方


最好

穿长裤长衣==



这个最令我苦恼!

因为我的衣橱没几件是长的

差不多都是短裤短裙


因为我屁股扁穿长裤不好看

而且很难买到我的size啊=[








医生说我的命很好

不能做家务要被人服侍的

叫我读好书改天赚多多钱

不然就嫁个有钱老公








妈咪说我的富贵命




酱看就280++







傻眼@@









==================================















谢谢你告诉我

不过我没亲耳听到的

就当作流言~

我懂知道的太多是不好

那我该怎样呢?

没有感觉就是我的感觉吧~

算了~











我不是在扮伟大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不想去把事情揭开









我不觉得我是富贵命

至少在心理上不是






自己骗自己的人很恐怖,

那就是我了。












我不会为了爱一个人而改变。




我知道,

妈妈的爱才是最真的=]















在酷我听到一首新歌

不错

支持下吧










爱你.离开你 ________南拳妈妈♥










枫呢喃的轻拂窗口

像爱情也只是稍事停留

风很轻 思念却很透明

怎奈穿越不了爱情

缓慢的妆流过伤口

晕开了我给不起的温柔

那一夜我们静静相拥

终于说出口已经不爱我





♥¬ ♥¬ ♥¬ ♥¬ ♥¬ ♥¬ ♥¬ ♥¬ ♥¬ ♥¬ ♥¬ ♥¬







爱你所以离开你

眼泪是回忆

就让他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 剩下了飘零

瓢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放进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变成雨

跟着风去旅行

再静静聆听 你幸福的回音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