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杂乱。








一如往常



到学校上课


去到座位肮脏




我大小姐不能扫地==



劳烦阿冰了,谢啦=]











==================














想法情绪很杂乱

学习着把烦恼搁在一边

不去想





顺其自然。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汗尼谢谢你

北比很抱歉

给我点时间=]





拜五要到了

钢琴考试啦啦啦~~~~


一切都准备好了的



只是怕紧张破坏我的好事(手会震到无力咯~~)







大家要为我加油蛤~












--------------------------------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很爱它因为它是我倾诉的地方。


我依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