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疲倦了。










很快的又到拜四


每个星期的这天都是我最忙的


放学直接去学钢琴,补习,回家一个小时多,又去补习。




一个字累~












最近健康很差


嘴巴生水泡

皮肤医治当中……









痛苦的~






就是要戒口



而且嘴巴那里水泡很辛苦


讲话吃东西笑

都痛==












我跟他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或许我不了解他吧~





每次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不是那样的





但是还是会乱想………………








[一切都会过去=]





汗尼北比妈咪……


谢谢你们的安慰







瘦了好多><













弟没在我学校读了……



希望他在外面会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上moral节


老师发威咯~




可能他觉得上次在我们面前真情流露有点没有面子吧~





所以今天扮晒耶~



讲谁没带课本写名,讲话写名,迟进写名==






我天天带课本不见他查








偏偏我没带



谢谢佩莹素莹救了我=]






















明天不去读书了


不舒服咯



不过下午去走茨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