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back from Langkawi✿



first day

事实上,我们的飞机是7.30

不过Kakak听错妈讲以为4.00就出发

结果他3.30就吵我醒来了

原来妈是说4.00起身准备

够力= =

我们就提早出了><

去嘛嘛档吃东西

只是我一个人吃><

哈哈

6.00就到机场了

没东西做

弟弟他们很兴奋

7.30人到齐

我们就上飞机了咯

一个小时将我们就到了

好快哦

很享受坐飞机^^

呵呵

9.00我们到了hotel

不过3.00才可以check in


跟表舅他们会合了

他们租van

就直接去沙滩

刚好是12.30

真是够热的说!

不过还是忍不住去玩

然后吃了东西去check in

过后就去走走街

然后就回hotel休息了

↘②nd day

六点起身

去吃buffet

Book了一辆9.30的船

带我们去三个岛

--去淡水湖

我们租救生衣

跳下去

脚垫不到地的叻

整整有50尺酱多

好恐怖

不过好好玩

我还有去浸脚在鱼池那边

那些鱼游过来咬咬咬

很痒

哈哈

--喂老鹰

不过好像很少老鹰

我觉得不是很有趣

--潜水

那个人骗我们的

将在浅浅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珊瑚和鱼

结果

只看到死珊瑚

一群普通小小的鱼

他真是很会仙咯

骗我们><

那边的海水真的很咸

看到jellyfish

而且还有还蚊子咬人

完了水还没的冲凉

要自己去一口井拿水

而且那个桶还破了

一身咸咸的回去

好不舒服><

一点多酱我们就回到原本上船的沙滩了

然后我们去玩banana boat

不过没有翻船叻

因为我弟弟有做

不够爽

本来想玩降落伞的

太贵了

没得玩

过后我们吃了东西

duty free shop买巧克力和酒那些

真是够便宜的咯

哈哈

买到喜欢吃的东西

开心开心^^

最后回hotel

休息

晚上9点多

弟弟他们去游泳

我们就去lobby喝酒

表舅他们一直讲鬼故事

害到我们都很怕

结果他要去厕所

他自己也怕

讲了很多废话,笑话,鬼话,不爽的话,

呵呵

我们喝到12点酱

就回房

他们吃宵夜

我听了那些故事很怕

所以趁他们还没睡

我就要快点睡着

一觉天亮

↘last day

7.00下去吃buffet

然后我们去黑沙滩

那边的沙真的黑叻

那罐子装了一大瓶

下一站就去Mahsuri的坟墓

看她的历史

红颜祸水

因为她的美貌

害死了自己

当他被杀时

对天下了诅咒

他是被冤枉的

她诅咒这个地方7代没得繁荣

2

我们就去机场集合

Check行李的时候

那个公关说我的黑沙不能带过关

没收了><

超不爽!

然后

姗姗的也被没收了

过后

他们好大胆噢

走回去问那个公关可不可以拿一点点黑沙回去

没想到他直接给他们一瓶

他们就在那边慢慢倒

结果那个公关看到不耐烦

叫他们整瓶拿回去

哈哈

等到3.50

班机delay

5.30酱就到了KL

去大家乐吃东西

回家咯

好舒服

不管去到那里

还是觉得家是最舒服的地方^^

呵呵

真的好累哦

不过我很享受这次的旅行

很充实

也玩的过瘾

最重要的是

买到了我爱的巧克力

而且那里也有很多外国帅哥

大饱眼福

哈哈哈哈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