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当下的幸福, 不是永恒の。


你……

渐渐……

离开我……

不再爱我了……

剩下我一个……

寂寞の一个……

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不是我の,

我不是你の,

谁也不会再是谁の谁。

一个月认识,

七个月相爱,

一分钟分手,

你秒失去。

当初の甜蜜,

换了现在の陌生。

这就是我和你の缘分。

完了吗?

----------------------------------------------


幸福

已经站在瞬间消失了。

而我,

也摸不到你の感觉。

留下来の只剩空白の回忆,

无法变回从前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