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企鹅说◕‿◕








♥♥离开你之后我才发现,

真是一个很矛盾的动物

如果一直觉得答案是这样

就会不断地说服自己……

曾经,

我把你当成我的终点

所以我很难放手……

现在,

我知道

你是我过客

也许我在下一个路口

才会遇到我的终点……♥♥














♥♥思念……

就像养一盆植物……

静静的,

但却无法忽略

它的存在……♥♥

♥♥是会过去的,

才是永远的记忆

One day, the pain will past…

But only the beautiful memories will remain…♥♥






——————————————————————————








♥♥企鹅——

是一只很专情的动物……

牠们一旦找到对方的时侯,

就会认定对方一辈子……

交配后,

一只会留下来孵蛋;而另外一只就会出去找食物……

出去找食物那只企鹅,

很有可能会被海豹吃掉。

但被留下来的那些,

牠们并不知道,

就只会痴痴地在,

等……等……等……

等待再也回不来的另外一半。

而……

那些被留下来的企鹅的感受

是多么寂寞孤单……♥♥













♥♥勇气……

并不是天生的……

是一点一滴湊成的……

女生面对爱情……

往往就是多了一些不勇敢……

在男生的眼中就是称作-----想太多……♥♥

♥♥痛苦只是一时,承诺时要维持下去的。

不管发生什么时,

只要可以留在对方的身边,

才是最幸福的!♥♥

♥♥你出现在我身边,

对我来说是奇迹……♥♥

♥♥TRUST YOUR FEELING

靠你的感觉……

跟着你的感觉……

做你觉得值得做的事……♥♥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Loves the one who don’t just because you can…

Believes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f you get a second chance,

Grab it with both hands…

If it changes your life,

Let it…

Kiss slowly

Forgive quickly

God never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


我说

朋友们……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要轻易放弃……

勇敢面对……

并不是分开就是解脱,

而是一起去面对……

经得起考验的,

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不管是单身……

或者有另外一半了的……

都要继续勇敢活下去……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