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节快乐♫




金莎---笨蛋



_______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空空荡荡__________




李玖哲---不。完美



_______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不完美_________







我说:


你们都一样





『爱是透明的,永远猜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我……安心多了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对不起……


我伤到你了……


真的对不起噢……











FROM:PENGUIN




『圣诞节快乐』









++祝大家愿望成真++



听到烟花声吗?

我听到了……








T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