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超不爽的说!

无奈= =

刚去舅舅家吃团圆饭回来

去之前还蛮期待的

因为很久没看到我表哥表姐了

我去到的时候他们还没来

因为饿的关系

所以我先吃咯

竟然没人陪我

结果……

我自己一个人吃“团圆饭”

还像话吗

然后我就跟妈还有舅母吃橙

我舅母突然杀出一句

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哇靠!

竟然问我这问题

虽然我妈知道我拍拖了

不过他还不懂我分手了

然后我妈看着我眼睛

我跟他对了几秒

我就说

没有啊

妈说:没有?

我说没了……

她就笑笑讲:不要紧,这些只是拿经验,不用酱认真……

感觉上话中有话

还是我太敏感了?

或许是我太傻

真的放真感情下去了

好傻!

付出将多

得来的结果---失去。

然后表哥他们来了

我们只是嗨了一声

舅母他们就跟我嘘寒问暖

感觉很假

可能他们只是关心我吧?

过后他们就不懂闪去哪里了

我心情开始低落了

因为都没人陪我讲话

老的跟老的

小的跟小的

玩的在玩

吃得在吃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边

想想想……

想很多……

有时真的觉得活到很无奈

不懂还可以做什么

我的生活太闷了

过后

我舅母又问了我一些问题

(不方便透露)

嘿……

弄到我更烦

更担心……

忍不到了

催妈妈说要回家

又说等一下

又等…………………………

终于回家了

原来我期待的团圆饭就这样过了

不开心+无奈的过了

今年是我唯一一年

。生日没蛋糕

。冬至没吃汤圆

。团圆饭自己吃

一切都变了

变得好快

好快

我追不上来

很矛盾…………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

你们呢?

我希望明年

不再发生这些……

真的很不好受

下午听欣讲

冰跟我们同班

还蛮开心的

哈哈

不过又说还有一个

鲁鲁低的男生跟我们同班

OMG

跟我们同班的男生没有一个像男生

只是什么世界啊!

我应该花在地球吗?

还是火星才是我的家?

『有些人你不用把他看得太重

因为他们根本不把你放在心里』

『为别人付出前

想想自己』

2009-------现实社会!!!

讨厌!!!!!

很不爽!!

成何体统!!!

SHIT!

还有……

蔚吖

表酱伤心啦

已经注定了

继续努力吧

加油加油啊

我支持你哦

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