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怀念以前

嘿嘿

今天我也好早就起身

终于早睡早起了


应该是迟睡早起><













早上去喝茶时

在隔壁杂货店买了

吹泡泡的

不懂叫什么叻

以前小时候我很爱玩的

哈哈

一回到家

就立刻叫我弟弟陪我玩

好像有点幼稚

不过

我好怀念小时候

很开心

没烦恼













刚从姑姑家吃火锅回来

吃到很饱

吃了三碗

哈哈

很久没见到我公公婆婆了

小时候

他们跟我住

每个早上都会带我出去喝茶

有时还会带我去公园走石头

公公也会抱着我到处走


现在长大了

公公也老了

而且酱久没见了

话也不多了












刚才才知道刚刚的颈生骨刺

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健康康













朋友们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