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金马伦一日游☻

早上五点

kakak就叫我起身了

懒懒散散的爬起床

还是很累

都是自己拿来的

昨晚睡不着叻><

虽然十二点多就进房间要睡

不过还是睡不着

拖……拖……拖……

拖到两点多才睡

够力

因为平时都三点才睡

没办法

撑着眼睛

谁叫我爱玩爱走^^






冲好凉准备好大概就6.00++

只是我和弟弟(Kelvin)去罢了

妈妈也起身陪我们等表姐来

好大牌的说><


呵呵





昨晚

妈跟阿姨

去不懂谁的死祭

三点才回到家

因为发生了些意外

他送那aunty去医院

妈今早才跟我讲呢

讲到好像很严重

不过的确是啦

呵呵



好像————————


离题了><





>>>>>>>到回来>>>>>>>>









表姐也很准时到

吃早餐,打油,这个那个的……

坐了四小时的车……才到














+++++++++++1st Station++++++++++





去那些好像pasar的地方逛了一下

看到有个箱子里面装着‘虎头蜂’的标本

本来我还以为是真的叻><


买了草莓巧克力

一串三粒

就RM2.00了

还不用紧

他竟然还给我super mini strawberry

有点dulan

买两串跟弟一起吃










+++++++++2nd Station+++++++++







去蜜蜂园

不过没进去叻><

只是一大班在门口

自恋了15分钟就酱走人了

我表姐的女儿(彤彤)

原来她很怕蜜蜂的

很可爱咯^^








+++++++++3rd station++++++++








去蝴蝶园

有植物,
如果当椅子坐,可以吗?哈哈!

有蝴蝶,

一些奇怪动物






蝴蝶竟然不靠过来我这边

所以只好伸手捉

哈哈

不过还是捉不到

就假假伸手去拍








+++++++++4th station++++++++





吃火锅

我们叫鸳鸯火锅(tomyam+鸡汤)

不过我们的料放太多了

结果……

两样汤还是参了起来

哈哈

我们还去怪他的锅太小还有汤不好喝

呵呵

不过我还是吃很饱啦













++++++++5th Station+++++++++






大概下午三点半了

我们又去pasar

我买了……

金马伦苹果,(特别)

蕃茄,草莓(最爱)

等等………………

收获还不错啦











++++++++last+++++++++






就这样

我们的一日游结束了

很快涅

感觉上坐车多过走

真的坐到我屁股要扁了

来回的整个路程

我在车负责睡

哈哈

最惨的就是我表姐夫

他驾一整天车

辛苦他了^^










8.30酱

我就回到家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