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今天

在大姨面档吃午餐时
翻开桌上的《中国娱乐报》
看到了最近刚大结局的《富贵门》的消息
剧情真的很刺激
虽然有点不逻辑
(顶楼爆炸的那一幕,
还有炸弹明明剩下三分钟,
他们却演超过三分钟)
呵呵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看啦
希望还有《富贵门 II》吧^^
下午有人要去看我们的久家
他有打算要卖
好不舍得涅><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卖出去
而且高价一点
呵呵
前几天刚看完《败犬女王》
很好看下
有小天演呢
喜欢看他演戏
他很man叻
粗粗的眉毛
表面看起来冲动
不过其实是很踏实的男人
我支持他噢^^
昨晚
那个**如往常找我
嘿哟
他跟我讲了些东西
我好难做人噢
我根本没想过有那种可能嘛……
不懂该给他什么反应
也不懂要跟他聊什么了
弄到我很僵
最近不懂做么
一直走霉运><
什么都坏
什么都sot
没有一次是顺利的
弄到我真的就来sot了……
啊!!!
在假期
我跟我的好朋友们
好像失联了
我好想念你们噢
快快开学
呵呵
今天看才看完
《我的亿万面包》
最后一集
拖了很久才看
呵呵
里面有一句对白
<爱情就好像鬼,
很多人相信,
却很少人能看见>
我觉得这句话
很有道理咯
等下虹姐姐来帮我修speaker
瓦咔咔
太好啦
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