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还是很差……





今天的心情

还是有点差

应该是太闷的关系

没精神开心……





一整天在家

没踏出门半步

一起身吃了东西就开电脑

没办法

电脑就在我房间外面

一起出去看到

会忍不住去动







坐在电脑前一整天了

也不会觉得饿

妈讲我成仙了

OS:是就好咯

不用将烦恼的活在地球






下午

欣跟我讲

他跟我们同班

哎哟……

朋友啊

不要担心鲁><

证明你们有缘吗……

呵呵

终于有个正常的男生跟我同班了









昨晚的事

我妈懂我失恋了

而且我今天打字多过我讲话

她看我好想不开心将

刚才就来问我

你失恋了啊?

我没答……只是笑笑

不过我的眼泪就自然的飙了出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我天生泪腺发达

放不下吗?

我摇头

那干嘛哭

没有啊

很伤心哦?

有点

放得下吗?

我点头(其实我在试着)

还有新目标?

没有

还要拍拖?

我摇头

傻女,不要哭了

经一事,长一智

拿经验就好……

然后我就快快擦干眼泪

说我没事的

几时分?

一个月前……

为什么你不要跟我讲?

我说我觉得不重要

好吧……不要哭了

我就对我妈笑

不想他担心

其实她酱提了

我心里还是拉着拉着

心痛的感觉?

不必了!




嘿……


『成长的过程,总会有些痛苦』

算了……





有个小建议:

听说吃巧克力

能让人快乐

不懂有没有用叻?






今天我家附近的康乐有pasar

很想去……

没钱

妈又出去了

没希望啦

嘿……










真的羡慕我的朋友有的每次跟朋友出

如果我也可以出就好……










_____最近我的胃真的不好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