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勇气✿

昨晚

22号

跟他分开满一个月

我总于鼓起勇气

做了一件事

在这个月都没勇气做的事

就是删除跟他的信息

一个月前

这些对我来讲

是很重要的

我想把这些信息永远都不删掉

昨天

想了很清楚

在对他留恋也没用了

因为他不会知道我的痛苦

或许他早就把我忘了

也许他们现在也没把我放在他心里了

我早就已经离开他的心了

所以

我不在对他留恋

不可以在对他留恋

我终于删除了

不再回头看

不再回头望

不再舍不得

不再留恋

再见了……

明年会有更好的事等着我

『爱情不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