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闲到……


吃喝拉屎睡

今天过得比平时普通

很闷很闷

好像一条直线酱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时侯

坪问我可不可以去她生日会

哎哟

真的很对不起啦

不能去也不想去

免得见到面尴尬

而且是他的生日会

等下我去弄到大家不开心就不好啦

所以我没去啦

表生我气哦
















表姐刚在msn问我要表去金马伦

我还没答应涅

要问妈

这个要问

那个要问

没得做决定







如果我会驾车就好咯


一定乱乱走的><




——————————————————————————————






海派甜心真好看

小猪演得真傻

后来又帅回了噢





支持支持^^











等着长大的小女生———————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