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拜五了♫

很快就到拜五了

今天才有时间上来

这几天超忙…………

也超累的…………

今年的老师

有些不错啦

不过有一些就

令人讨厌

尤其moral老师

去年那个教回

冤家路窄

他教到很闲咯= =

科学老师我还是觉得去年哪个比较好

今年的他用国语来教

根本不明白

马来猪就明啦

还是要靠补习

上数学课时

那个阿佬一直问我跟欣

这个怎样

那个怎样

我都不懂要怎样答他><

直接叫他去问老师

我跟欣

一直笑他

好坏哦

不过真的好笑

过后他跟我们拿电话号码

我问他要来做么

他快快讲有急事可以找我

好像要澄清

我特地问他

要我妈的还是我的?

他讲我妈的

过后我还是给他我的啦

哈哈

他讲话死北客气的咯

谢谢前

谢谢后

请问来

请问去

讲一句话都要将大费周章

好够力不惯

如果我好像他酱讲话

我宁愿不要讲

哈哈

欣吖

这样下去

我们会不会有

阿佬恐惧症??

哈哈





今天早放学

QM开完会过后

跟朋友他们去mcd吃了午餐

过马路时

他们一直问要去那吃

我讲过马路要专心

刚讲完那个笨升

就差点被车撞

够力

幸好没发生什么

芒果骂他

没脑哒?

过马路不看

被人酱HON很糗的咯

过后只有我,蔚,芒果,升一起去咯

芒果跟升很好笑咯

他们一直拿薯条喂来喂去

升还把薯条放进芒果的裤子里

哈哈

我跟蔚笑到肚子痛

我们喂来喂去

丢来丢去

很多人看着我们

丢脸

不过照玩

过后还有很多好笑的

吃完了

我们回学校

去篮球场

刚好他有打篮球

他没带眼镜叻

我还是第一次看

不过还是将帅

远远望过去

遥不可及

感觉有点心痛

不过我们的距离就是酱远

好远好远

羡慕一些情侣咯


不想这些伤心事…………

开学到现在

今天算开心

不过哦…………

哪天啊…………

被一个guru disiplin捉头发

他花名叫“水肿”

哈哈

他在班外面看进来

看到我跟欣的头发有放两条下来

就飞进来班骂我们

那时在上着课叻

吓到我们

过后他要我们把头发夹起来

我觉得我自己好胃噢

虽然我们被他骂了有点不爽

不过我跟欣还在那边一直笑

幸灾乐祸

哈哈

今年和去年

很多东西变了

老师严格

对自己要求高了

更忙了

话少了

跟朋友的距离也好像渐渐远了

好惨

可以回到过去吗??

在班上

没去年酱颠

呵呵

peng you a peng you...

怎样好??


我说蔚吖___

惹了一个伤胃的人

可怜><






____暧昧中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