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 Saturday

昨晚,

跟家人去Equatorial Hotelbuffet

七点就出发了

到那边差不多八点

食物不多选择

吃吃吃

好饱

坐坐坐

饱到动不到了

站起来时

突然脚很痛很痛

前几天已经有点痛了的

不过突然变严重

走不到啊

不过还是硬硬走

十点就走了

妈直接带我去看医生

到某诊所

哇老

那间诊所外面有一条沟渠

旁边有垃圾堆

我还看到蟑螂!!

不是一两只

而是一堆

简直是恐怖,恐怖+恐怖!!

真的超恐怖咯!!

不过进去还是要经过那可怕的地方

够力

我脚痛的叻

还被逼酱跳着进去

没办法

我们一家人

一路喊一路跳着进

进去了

我跟我妈讲

我的脚给蟑螂吓好了

哈哈

妈在那边笑

登记了

坐着等咯

过后又一个阿婆

也进来看医生的

他走路也是一跛一跛

和我一样

哈哈

不对

是我跟他一样!

看了医生

幸好他讲没事

只是肌肉的问题

给我吃药

今天好点了……

刚才在客厅看戏时

右眼被蚊子叮了一针

现在肿了起来

辛苦><

我妈笑我说

蚊子在我眼前叮我

我都看不到

死命笑我

哈哈

看完了AOD的美丽高解像

好好看

这样就大结局了

还有续集吗??

________等待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