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起起落落………………



去到学校

没什么特别

看到他

我无言

不懂要用什么心情

在班

专心上课

哈哈

最后一节

MORAL那个老师没来

太高兴了






————————————————————————————









放学了^^

喜欢拜五放学过后的时间

因为

可以跟姐妹们去喝茶

今天也是去MCD

跟荟,蔚,宜,瑜

四个女生

聊傻了…………




过后芒果他们又插进来…………

芒果请我们吃MC FLURRY

大方到他

过后

我就回了咯









————————————————————————————————








又是一天

我的心情………………起起落落

能令我这样的人

只有一个

“他”

还是在我的心里面

不过

我终于知道

他心里

有另一个人了

谁?

我现在不想知道了

他不给我知道

是为我好吗?

还是怕我去阻止他??

当朋友告诉我时

我还很大方地说

呵呵

美不美哒??

事实上………………………………


我真的好想转校

不是我讨厌他

而是我不想再知道一切的发生

更不想看到!




我是时候退出了

退出他的世界











我线一封信息祝他幸福



我做的是伟大的事吗??


他以前跟我说过

应该要亲手将自己爱的人

交给能令他幸福的人


想回去

我是真的应该这样做吧………………





领悟到了一些道理

男生

不管多好

还是差!















_____________我不再等待了……_____________













朋友啊…………

你们不用担心我吖……

我会过得好好的……

真的不用担心……^^













我的口头弹:命苦啊!


寂寞好难耐……













只专心读书??

我不能保证

不过我会尽力













现在想做的

就是去臭骂他一顿

可以的话

想打他咧!!!

你要我死心?

好啊

你成功了

恭喜你

开心了吧??


!!!!!!!!


我不介意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我祝我快乐

还有

实现我自己的承诺

离开










在此………………

我希望大家

珍惜爱你的人……

和你爱的人……

如果你错过了

下一个吧














______________树叶落了,心掉了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天灰了,我的心更灰______________














现在爱听的歌:金莎--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