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无言の日子



昨天第一天去补习

本来有点紧张

到的时候

看到我学校的一个朋友

他也在这补也!

太好了

有人陪我

她跟我讲

升也在这补

我吓到

本来不信

一进课室

我跟他都吓到了

过后他就坐我前面咯

我们都几专心下><

老师也蛮好的(暂时觉得)

一个小时半………………………………………………

过了

补完回家

就酱





---------------------







今天

一如往常

去学校

看到我班的××

放下书包

我就快点走咯

找荟

她在班

做功课

过后我又出来了

没人陪我

突然

有寂寞的感觉了

跟朋友的感情

好像没去年酱好了

见到

也只是笑笑

做么酱的??????????

虽然今天有笑


其实

我心情不是很好

好像欣说的

有也烦(有的时候真的很烦)

没有也烦(现在没有了,还是会拿来烦)

奇怪

看到他

就算只是背影

就会被他吸着

好难忘记“过去”

虽然过了蛮久

但还会不习惯

以为自己还在他心里面

真的好不习惯………………

最近功课超多

笔记超多

我的话少了

就来少到

变哑巴了!

思念渐渐增加

我已经把想念他当成我的习惯了













_________学着忘记&放弃_________







我知道我做到的

听别人说

『你们的感情多久

就要用多久的时间忘掉』

#ps:OMG!!难道我还要用半年来忘记吗??

讨厌这种感觉!

早知道

曾经没有





要去做功课……

等下又有补习了……





{DO WHAT U LOVE...
N...
LOVE WHAT U DO...}


________END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