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OMG !恶心 !








很胃啦

想吐了

做么他讲得出这些话的

都不懂他从什么星球来的

他不是第一次讲

也不是只对我讲






peng you a...

你也了解我的感受的吧??

他讲这些话

不懂要好笑还是好气

啊啊啊!!!!

快疯了!!!






今天国语老是讲要出去present komsas

还有individual的presentation

叫我们准备

惨啦...

完全没头绪要准备讲什么题目叻...

放学过后去买了新号码

都是托那贼的福!!!!!

害到我要全部从新来过!!

没有super sms

很快破产啦

HELP ME........................................................








看到朋友们的BLOG

呵呵

大家在刚开学的日子都好忙

ERM.....................

但是

我觉得哦

虽然是忙考试

不过好过忙着找饭吃

**意思是做工咯**

享受读书的日子吧^^

+u+u

all my friend..................













______________我在等死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