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End of January [2010] ღ --


好快……

又过了一个月……

我觉得……

时间越过越快……

我身边的人,

就快离开我了……

我,

也应该很快的……

就要离开我身边的人了。







生命中,

有很多过客……

但,

有多少过客……

是能让我们永远记住的?






珍惜。

我有吗?

不够。






我想放纵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受任何拘束,

不怕任何人的眼光,

勇敢去做。






可是……

我敢吗?

我真的不在乎吗?

我做到吗?

环境允许吗?







可能……

我一辈子,,

也做不到。








那你呢??










人生……并不长……

珍惜。

拥有。

但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