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幸福点名,不答幸福就跑掉。。。

幸福点名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并贴到自己的博客上,写完后,传给十 个人,可以点被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


我的大名: 林桉企
我的生日: 10.10.1995
谁传给你的: Magdalene
春节想得到什么礼物:红包,新衣
近期压力大的事: 即将来临的考试
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公司经理
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可以的话,一定回去
跟谁出去最幸福:好姐妹,好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劝架
跟情人最想去哪:没情人,没地方去
圣诞节去干什么了:在家自己对着电脑倒数
其实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好姐妹
有几个兄弟姐妹:2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叶子
最后悔的事是什么:进错中学
最喜欢什么颜色:粉红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当然会
最想大声说什么:啊!!!你们都是坏人!!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吖
谁很欠打:伤过我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我的电脑
睡相很差:不懂叻
现在的时间:4.22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没有=)
今天天气:晴=)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去旅行,狂买东西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喝茶,去旅行
失眠引起的原因:喝了TEH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不懂噢
近期开心的事:没有
喜欢的天气是什么:阴
最喜欢的一项运动:骑脚车
有何近期目标:PMR全科及格
放假有何打算:走街,打工养自己
觉得自己哪里最不爽: 惹人讨厌
觉得爱情是生命的必须吗:不认为……但他都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爱情只是生命中的点缀品……
满意现在的生活吗:还好
打算什么时候结婚:适合的时候
吃什么:食物
用五个词来形容一下点你的人:可爱,斯文
早餐喜欢吃什么:面包
你理想中的另一半:疼我+温柔体贴+浪漫+幽默+高大+有安全感
请你大声说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字: 没有人~~~
你有在公共场所认错人的尴尬吗?:有吖……超级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