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超级倒霉!!



做么会是我??

做么倒霉酱喜欢找我?

嘿………………

事情是酱的……………………………………………………………………………………


1月19号2010年


昨天早上6.30

妈载我们去读书咯

看到在我家那排的旁边屋

有警察

应该是进贼

不过没进到呱

然后

没理咯

去读书

在学校还是没什么讲话><

放学

是姑姑来载我

我就奇怪

平时是妈妈载的

过后姑就带我跟弟去吃东西咯

突然妈打来叫我听

他问我有没有带电话去读书

我说没有,做么?

他讲

我们家进贼了啦

OMG!

我愣在那里

够力了!

order了的东西都还没吃

没胃口了

只想快快回家

才吃了半碗

赶回家

乱到

可恶的贼!!!

我当场哭了

电话

我的电话

被偷了

还有很多东西都被拿了

伤心

伤心

不过幸好

那是没人在家

没伤到人

妈说

破财挡灾

做么偏偏会是我………………


收拾了好久

恢复正常

好累……


晚上

照常去补习………………

回到家

跟傻佬讲我的事

他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

好伤心

没得信息

很早就去睡了

不敢关灯

好怕









------------------------------------------------------







今天

没去读书


一醒来

没电话

超级不惯

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朋友找我我又不知道

跟他们失连了

一切又要重头来过

吃不下饭

心情也超不好的



又要买电话

又换号码

现在的digi号码又没有super sms了

一定很吃钱




不懂几时才有的买电话呢………………








朋友…………

新年就快要到了

所以

治安会比平时更差

你们要小心点啊

提高警惕性

最好不要出夜街吖

尤其是女生






_________________从新来过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