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还是一句------累


今天上华语节时很好笑

我忘了带书

以为是上MORAL

不过幸好只上一节

老师教名句精华罢了

芳欣读一课

我跟她死命在笑

也不懂笑什么

脸红到………………

轮到我

我就站起来读咯

也是一只笑

黄老师beh tahan

他讲‘我给你笑够5分钟,你才继续读

够力

我也控制不到我不笑啊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在笑什么

就很好笑

还蛮糗的咯

因为又QM开会的关系

所以又留堂

介绍新人

呵呵

不过今年不好玩的

想不到有什么问题要问他们

想当年

我也是酱被人问的

哈哈

还蛮好玩

开到2

饿死我了

跟荟和瑜去吃东西

回学校的时候

下雨了

妈说要迟点来载我

到了

淋雨上车

累垮了

幸好今天不用补习

不然肯定好惨

明天还要去学校QM的开会

哎哟…………

超累的啦








我还没买新年衣><


--i love u--